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柯P先後訪綠博 遊客興奮搶拍合照

高雄市長陳菊(左3)訪綠博,遊客興奮搶拍合照(記者蔡銘仁攝)

高雄市長陳菊(左3)訪綠博,遊客興奮搶拍合照(記者蔡銘仁攝)

2016/05/14 19:01

〔記者蔡銘仁/宜蘭報導〕綠博明天即將閉幕,今下午高雄市長陳菊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後到訪園區參觀,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紛紛把握機會要求合照;兩人抵達時間相差約半小時,並未在園內上演「柯菊會」。

下午2點左右,由陳菊率先到場,民眾見到花媽,開心上前要求合照,不過僅為單純參觀行程,並未發言就搭車離開。柯文哲乘坐大巴現身,一下車就被粉絲追著搶拍照。

柯文哲去年就曾到訪綠博,今年再次來訪,以步行方式遊園,到訪特拉吉斯草原時,對原住民的小米酒跟美食讚譽有加,還與原民一同跳起原民舞蹈,全程笑容滿面。

柯文哲表示,未來考慮將原民的特色美食,納入接待外賓的菜單中,以推廣部落文化。逛完綠博,柯文哲接著再走訪冬山河生態綠舟,並對綠舟的自然生態教育意義,表達肯定。

柯文哲親臨綠博超人氣,遊客開心合影留念(記者蔡銘仁攝)

柯文哲親臨綠博超人氣,遊客開心合影留念(記者蔡銘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