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下滑 柯P:不能怪屬下

2016/05/15 08:00

〔記者簡惠茹、郭安家/連線報導〕市長柯文哲近日因媒體所報導的公車里程計費方案,被新北市長朱立倫暗批「公車票價不可以犧牲小老百姓權益」,雖然柯說該方案「八字沒一撇」,但不滿官員未對查證的媒體積極說明,柯於上週二市政會議動怒,「我相信你們,你們卻害我下不了台」。柯文哲昨於宜蘭受訪強調,民調下滑,長官要負起責任,不能怪屬下,交通要有論述,也要有橫向溝通。

媒體詢問是否有要求交通局長鍾慧諭或公共運輸處長陳榮明離開?柯文哲說:「我的辦公室不只被裝竊聽器,還裝錄影機而且是有聲錄影機。」

對於自己民調因交通政策下滑,是否會對鍾慧諭不滿?柯文哲指出,這不能怪屬下,長官還是要負最大責任;交通還是要有論述,要橫向溝通,自行車道是好的,但不只自行車道,整個行人空間改善、人行道設計等,全部合在一起,有些沒有講清楚,會以為只有自行車道,其實是人行空間的改善。

不過據了解,日前媒體報導公車里程計費方案,政策未定,但市府官員也未積極辯護,引發柯文哲不滿,他於市政會議要求相關局處應再精進回應媒體的能力,還說相信官員,結果卻害得自己下不了台,柯說建立專業價值的第一條就是「正直誠信」。

柯文哲於宜蘭參訪櫻花陵園渭水之丘,也讚宜蘭是值得學習的對象,公共建設都非常好、規模宏遠,重大公共工程可以一貫,不會換人就轉彎,這是台北市非常需要學習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