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館破10萬人次 林智堅來上「新手爸爸」教室

儘管第三個孩子就要出生,市長林智堅依然參加「新手爸爸」教室,與大家分享育嬰經驗。(記者蔡彰盛攝)

儘管第三個孩子就要出生,市長林智堅依然參加「新手爸爸」教室,與大家分享育嬰經驗。(記者蔡彰盛攝)

2016/05/07 12:3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 新竹市出生率連續10年居全台之冠,市長林智堅就任之際,便期許打造一個「兒童城市」,第一家親子館於104年4月4日在東區正式營運迄今,滿一年即已突破10萬人次入館,市府與親子館特別辦理「親子相伴,喜迎十萬」頒獎儀式,由林智堅頒發嬰幼兒毛毯、教養書籍等實用好禮致贈給第10萬名幸運兒家庭。

適逢母親節前夕,親子館舉辦「寵愛媽咪,爸比萬歲」活動,同時規劃「新手爸爸」教室,林智堅以「林爸爸」身分參加課程,他表示,傳統以來照顧工作主要是以女性為主,實際上父母親對於孩子的教養都有責任,父親參與子女教養,對子女道德、認知發展、性別角色認同、社會化心理健康等方面,有正向影響,其角色重要性不容忽視。

林智堅呼籲,照顧子女工作不分性別,現場也致贈康乃馨給女性朋友,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也預告106年6月將在香山區成立第二家親子館,持續朝著「一區一親子館」目標前進,全面提供兒童整體而持續性的友善服務,協助家長減輕照顧壓力,市府邀請新竹地區親子家庭多加運用親子館各項服務,接力迎接下一個10萬的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