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舊酒廠停車場收費30元 民眾嫌貴

屏東舊酒廠停車場收費每次30元,民眾嫌貴。(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舊酒廠停車場收費每次30元,民眾嫌貴。(記者葉永騫攝)

2016/05/03 18:5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民族觀光夜市假日行人徒步區14日即將試辦,但民眾卻反映舊酒廠停車場收費比去年提高了10元,縣府交通科表示,依規定計次停車費就是每小時30元,計時才是1小時20元。

爭議不斷的民族觀光夜市假日設立行人徒步區,在經過環保局、市公所與商家不斷的協調後,5月14日開始試辦,初步只有在假日的晚上6點半到10點才會全面禁止車輛進入,中午時刻對機車不管制,商家和縣府及市公所各退一步,將徒步區的時段集中在晚上,以減少對部分商家生意的衝擊,而相關的執行細節及管制措施,縣府、市公所、警方等相關單位將在明天協調處理。

市長林亞蒓為了做好徒步區的工作,近日特別到民族夜市的周邊視察,增加了附近的機車及汽車停車位,以方便民眾使用,不過,有民眾卻反映,屏東舊酒廠的停車費從原來的20元提高為30元,如果到夜市買個小吃還要加價30元,會降低民眾前來的意願,林亞蒓也將這項意見反映給縣府環保局協調處理。

縣府城鄉發展處交通科長鍾士彥說明,停車場自治條例在103年4月後修正,計時20元,計次30元,民眾覺得收費提高10元是因為今年發包後才依新制收費,而舊酒廠停車場多數為附近居民使用,縣付考量多數人利益才決定採計次收費,不採取計時收費,並沒有針對行人徒步區設立才提高收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