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就業中心 5月巡迴5所大專院校徵才

台中就業中心開著載卡多進行校園暑期工讀巡迴徵才。(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就業中心開著載卡多進行校園暑期工讀巡迴徵才。(記者蘇金鳳攝)

2016/05/03 18:4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彰投分署台中就業中心的進駐校園暑假工讀徵才巡迴活動今年提早在5月辦,而且從3所增至5所,讓大專青年有彈性的時間參加。

過去台中就業中心都會在每年的6月直接到校園舉辦暑期打工的徵才活動,由於有學生反應,在6月舉辦時間太晚,因此台中就業中心今年提早到5月舉辦,還出動最新推出的「夢想載卡多」就業巡迴專車到現場駐點服務。

同時,去年只有前往3個學校巡迴,今年台中就業中心不但把5月定為「暑期工讀月」,而且將巡迴校園徵才的校所增為5所,讓錯過某一場徵才的學生,可以到其他場次參加徵才。

台中就業中心表示,今年的暑期工讀徵才活動釋出職缺數眾多,雖然多數還是服務業,還有一些科技廠也提供職缺,有王品餐飲、三商行、爭鮮、中南海酒店、台灣資服等共21家359個職缺。

台中就業中心表示,除了今天已在修平科大舉行外,5月10日嶺東科技大學、5月12日台中科技大學、5月17日中興大學、5月19日台中教育大學,方便有暑期工讀需求的同學,不必等到學期結束才到處奔波面試,更不必擔心誤入求職陷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