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棒球聯賽國中硬式全國決賽 首度屏東登場

學生棒球聯賽國中硬式全國決賽登場,棒球種子薪火相傳。(記者羅欣貞攝)

學生棒球聯賽國中硬式全國決賽登場,棒球種子薪火相傳。(記者羅欣貞攝)

2016/04/12 10:5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104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國中硬式全國決賽今天起在屏東登場,從全國各縣市120所學校隊伍中脫穎而出的50支國中學生棒球隊,將在南台灣一較高下,這也是屏東縣首度承辦全國國中棒球硬式聯賽。

屏東市鶴聲國中去年在全國決賽奪下冠軍,大大提升屏縣學生棒球的士氣,縣府與屏東縣棒球委員會,特別向教育部及中華民國學生棒球聯盟爭取,由屏縣承辦104學年度全國學生棒球聯賽國中硬式棒球全國決賽。

該項賽事的預賽今日至14日於屏縣麟洛運動公園棒壘球場、屏東縣立棒球場、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以及高雄市普門中學棒球場舉行,複賽4月15日於麟洛運動公園棒壘球場、屏東縣立棒球場、高雄市普門中學棒球場展開,緊張刺激的總決賽4月16日至18日於麟洛運動公園棒壘球場登場。

地主隊屏縣先前經過激烈的聯賽縣市賽後,產生里港國中、麟洛國中、恆春國中、光春國中、鶴聲國中等5校參加此次全國決賽,其中,鶴聲國中由於是去年全國決賽冠軍,得以在今年保送直接晉級全國賽。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優質又具備高強度的全國性運動競賽,不僅創造出優秀體育人才發揮的舞台,更能讓屏東縣民在觀賞比賽的同時,展現屏東人的熱情及濃厚純樸的人情味,期待鄉親一同到場為選手們加油,也體驗過程緊張、熱血的全國棒球賽事。

學生棒球聯賽國中硬式全國決賽,首度屏東登場,屏縣府歡迎鄉親踴躍觀賽。(記者羅欣貞攝)

學生棒球聯賽國中硬式全國決賽,首度屏東登場,屏縣府歡迎鄉親踴躍觀賽。(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