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廟預言今全台雷雨、不準不用拜 目前竟然...

北極殿預言今天將會下雨。(圖擷取自北極殿臉書)

北極殿預言今天將會下雨。(圖擷取自北極殿臉書)

2016/04/09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屏東高樹鄉的宮廟北極殿於3月底發布預言,表示今天全台將飽受雷雨的影響,強調若不準,往後無須信眾和弟子參拜;不過到了今天的預言時間,全台各地目前未有地區下雨,不少網友也紛紛「回報」,分享全台各地的「好天氣」,還有人稱要「拿板凳看大戲」。

北極殿日前在臉書上說:「上帝公 去年降駕指示:2016/04/09(農曆三月三日),全台灣飽受雷雨的影響,唯獨上帝公所在的屏東高樹鄉不受雷雨的侵害,當天可以進行遶境活動,並且指示弟子當天聘請專業的拍攝團隊用影像記錄神蹟」,北極殿更豪言「若指示的預言有不準確的,往後無須信眾和弟子參拜」。

不過,根據今天上午10時50分的中央氣象局資料,台灣大多為陰天,恆春、高雄氣溫更破30度,在各測站雨量值方面,均為0。

網友也紛紛在臉書社團回報各地天氣,「嘉義熱慘了,大太陽高掛啊」、「台南現在悶悶熱」、「高雄快融化了」、「宜蘭好天氣哩」、「台中市天氣好到爆」;此外,還有網友打趣說,「信徒開始緊張了」、「糗大了?」「尷尬」,更有網友點明「人不要妄稱神意」。

根據今天上午10時50分的中央氣象局資料,在各測站雨量值方面,均為0。(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根據今天上午10時50分的中央氣象局資料,在各測站雨量值方面,均為0。(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