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 澎湖提升軟硬體實力

澎湖縣將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灘年會,澎湖縣長陳光復指示加強軟硬體設施。(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將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灘年會,澎湖縣長陳光復指示加強軟硬體設施。(記者劉禹慶攝)

2016/03/22 18:4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成功爭取到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的主辦權,預定將在後年10月辦理,屆時預計有30多個會員國家、地區組團,數百人蒞澎參與盛會,澎湖縣長陳光復指示加強軟硬體設施建設。

對於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2018年會將在澎湖舉辦,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在主管會報中,指示相關局處及早綢繆因應,務必盡早進行相關籌備工作,包括軟硬體設備,路指標設計,接待禮儀、能力,行程導覽安排等。他強調,這次國際年會將是澎湖的重大盛事,希望藉此機會提升澎湖的軟硬體建設,也能為澎湖奠定國際城市的基礎。

陳光復進一步指出,縣府已與9所大學簽署策略聯盟,也期盼透過這些聯盟大學的專業與資源、力量,除了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提供協助,未來也能就縣政發展如空地活化利用、農業發展、人才培育等面向給予協助。此外,遊艇港的招商已順利完成,他希望透過高檔遊艇的進駐和年會舉辦,讓澎湖提高國際能見度,讓世界看到澎湖。

另外,立法院長蘇嘉全預定5月將帶領多位立委訪澎,陳光復要求各局處就重大施政計畫、活動,需要中央協助的事項預先做好準備,盼能積極爭取,藉由立法院的幫忙,獲得中央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