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郵票是這張! 「水母」打敗鄧麗君奪第一

郵票選美第一名。(中華郵政提供)

郵票選美第一名。(中華郵政提供)

2016/03/18 17:05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中華郵政公布「105年郵票選美活動」結果,令人訝異的是,廣為民眾所知的鄧麗君郵票並未奪得第一,竟然輸給第1名8千多票,第1名郵票是海洋生物郵票,主角是夜光水母,令人摸不著頭緒,集郵人士表示,網路票選時間很短,且投票母數不夠多,無法反映絕大部分人想法,結果僅供參考。

中華郵政表示,自105年1月25日至105年2月22日止,參與手機、網路、明信片投票,及透過中華郵政LINE官方帳號ON AIR投票總數共22萬7,493票,得票數前3名依序為「『海洋生物郵票─水母』夜光游水母」(1萬8,816票)、「鄧麗君郵票」(1萬121票)及「『清 郎世寧古畫郵票』小全張」(9,370票)。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已於2月16日選出10名ON AIR得獎者,並於3月8日辦理公開抽獎儀式,自手機、網路及明信片投票民眾中抽出190名得獎者。

抽獎結果已於3月15日公布在全國各郵局營業窗口、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及活動官網,請得獎者於6月30日前完成兌獎手續。

郵票選美第二名。(中華郵政提供)

郵票選美第二名。(中華郵政提供)

郵票選美第三名。(中華郵政提供)

郵票選美第三名。(中華郵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