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三八婦女節 澎湖辦性平友愛園遊會

澎湖縣政府慶祝婦女節活動,以遊街方式進行宣導。(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慶祝婦女節活動,以遊街方式進行宣導。(記者劉禹慶攝)

2016/03/06 17:1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女性撐起半邊天!澎湖縣政府慶祝國際婦女節,今日在文化局演藝廳前廣場盛大舉行「幸福38‧性平友愛,結伴有妳‧妡創市集」活動,由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帶領宣揚愛的宣言,希望喚起更多人重視兩性平權觀念。

陳光復表示,澎湖縣政府近年積極推展性別平等,提供婦女權益與服務,去年成立了天人菊婦女權益花園,作為推展婦女福利服務整合平台,同時婦女同胞不管在工作職場、社會參與等領域,都有比以往更多的機會展現自我,也都有相當傑出優異的表現,期盼在各界努力之下,真正落實兩性平等,讓社會更加祥和。

劉陳昭玲則以澎湖縣政府113位2級主管中,女性就占了58位之多,表現出巾幗不讓鬚眉的工作能力;除了府會雙首長參加之外,議員呂黃春金、蘇陳綉色、陳慧玲、社會處長蘇啟昌、文化局長曾慧香、馬公市長葉竹林、楊曜立委辦公室助理段湘玲等,也都共襄盛舉。

活動由馬公市婦女會表演茶山情歌,湖西鄉婦女會的宣導短劇開場,由縣長與議長一同帶領宣揚性別平等愛的宣言後,施放性平友善鴿象徵將理念傳遍每個村里角落,隨即並展開熱鬧遊行,共有19隊組隊、246參加。同時現場也設置各項婦女福利業務宣導攤位,並安排摸彩,讓所有在場民眾度過一個健康快樂的婦女節。

澎湖縣府會雙首長率同眾人,宣讀性平宣言。(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府會雙首長率同眾人,宣讀性平宣言。(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