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到6月出國團費 美加漲最凶

品保協會公布新一季團費漲跌。(記者黃立翔攝)

品保協會公布新一季團費漲跌。(記者黃立翔攝)

2016/03/04 12:30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旅遊業品保協會表示,今年4到6月廉價航空進入市場旺季, 日本也進入賞櫻季節,歐美也進入旺季,出國團費美加漲最兇,漲幅5000元到8000元之間。

旅遊業品保協會公布,今年3月25日起日本賞櫻季開始,又遇上日幣升值,團費與年假期間算是持平,但與去年4到6月相比,漲幅約2000到3500元。

品保協會表示,美西因為5到6月門票等起漲,雖然比上一季1到3月相比,降了1000到2000元,但以去年同期相比,除4月持平,5及6月平均漲5000到8000元,美東與去年相比則持平,歐洲團費與去年相比也是持平 。

紐澳方面, 由於反應匯率及燃油費,相對於去年的售價,澳洲降幅約7000元, 紐西蘭降幅約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