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3/12辦就業博覽會 將釋出上萬職缺

北市就業服務處與台灣微軟合作,3月12日上午十點半至下午四點於花博公園爭豔館舉辦就業與實習博覽會。(記者莊孟軒攝)

北市就業服務處與台灣微軟合作,3月12日上午十點半至下午四點於花博公園爭豔館舉辦就業與實習博覽會。(記者莊孟軒攝)

2016/03/03 13:05

〔記者莊孟軒/台北報導〕北市就業服務處與台灣微軟合作,3月12日上午10點半至下午4點於花博公園爭豔館舉辦就業與實習博覽會「薪年薪氣象、學而實習之」。現場共145家企業釋出萬餘實習與正職,並額外提供專家模擬面試。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表示,此次就博共145家企業參與,其中142家企業提供一萬餘個就業職缺,38家企業提供693個大學生實習機會。她特別強調,本次就博特別針對二度就業婦女與求職青年加強媒合。

賴香伶說,農曆年後開工首日,北市北投、西門地區就服站失業給付人數創五年新高,希望透過此次的就服博覽會,就業與實習媒合率提高一成。此外,就博現場提供職涯諮詢、模擬面試、履歷健診等服務。

此次就博配合現今最新趨勢,增加雲端、大數據與移動互聯網實習機會,且所有企業皆提供實習留任制。

微軟全球助理法務長暨法務事務處總經理施立成表示,目前企業實習生於三、四月進行招生,五月左右面試,暑假實習後接軌職場,微軟更開出一百名實習機會。

北市就服務處長游淑眞表示,此次博覽會的知名廠商包括鴻海、日盛商銀、仁寶等,更有業者提供東京、上海實習機會,月薪最高15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