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共涼亭遭攤販圍棚佔用 華源海灣引民怨

華源海灣涼亭遭攤販圍棚佔用,引民怨。(記者陳賢義攝)

華源海灣涼亭遭攤販圍棚佔用,引民怨。(記者陳賢義攝)

2016/02/26 16:5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位在南迴台9線旁的太麻里鄉華源海灣倚山傍水風光明媚,時有遊客及自行車友駐足,縣府與公所興設涼亭、長椅和裝置意象供賞景與休憩,偶有流動式攤車販賣農特產與冷飲,大家相安無事各取所需,但近日卻傳有攤販逕自圍棚叫賣,佔用公共空間,引發民怨,斥公所視若無睹;太麻里鄉長程正俊表示,會與業者協商勿佔用。

「休憩區涼亭屬公共公間,未消費就不能坐,太離譜了!」偕友騎自行車環台,來自高雄的阿雄途經華源海灣,見當地山海風光秀麗,趕緊喚叫友人停車賞景,未料欲走進涼亭歇腳,公設長椅竟成了攤商營業餐椅,還圍起了透明塑膠棚,賞景興致盡失,啟程走人。阿雄說,公共遊憩區遭攤販佔用,不但影響他人權益,也破壞了美麗原貌,管理單位竟視若無睹,令人不得不懷疑是否另有隱情。

林姓鄉民則表示,華源海灣是華源當地知名景點,時有外縣市遊客駐足,流動式攤車來回叫賣,賺點外快貼補家計無可厚非,但逕自將公共涼亭圍棚佔用就太過份了。程正俊表示,尚未接獲民眾抱怨,會派員前往了解,倘若攤商確實佔用公共空間,影響他人權益,會勸說拆除,改以流動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