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好台灣前景 公主遊輪再「遊」台灣

看好台灣市場前景,公主遊輪今年再度停靠基隆港且規劃有秋季時段航次。(記者莊士賢攝)

看好台灣市場前景,公主遊輪今年再度停靠基隆港且規劃有秋季時段航次。(記者莊士賢攝)

2016/02/23 22:5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看好台灣遊輪市場發展前景,自2013年「航」進台灣的公主遊輪,今年再以基隆港為母港且預計停靠逾100天,是歷來停靠時間最長。此外,公主遊輪今年規劃有27個航次及規劃秋季時段的航次,並且推出橫跨日、韓、中三國的長天數遊輪行程,提供旅客更豐富多元的遊輪假期樂趣。

公主遊輪全球總裁珍·斯瓦茲(Jan Swartz)表示,公主遊輪於2013年進軍台灣市場,近3年來台灣市場每年成長約25到35%,表現亮眼,今年規劃有春季時段的遊輪航次之外,還規劃秋季時段的遊輪航次,而公主遊輪旗下於2015年5月重新裝潢的黃金公主號也將航行亞洲航線來台。她接著表示,看好台灣市場發展前景,未來計畫規劃更多的航次及多元化郵輪行程,也期許台灣市場持續表現亮麗。

公主遊輪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徐景奇表示,近年來台灣旅客對遊輪旅遊接受度越來越高,也益受青睞,針對台灣旅客,公主遊輪也有中文介紹、中文服務人員等船上服務,提供旅客更完善的服務。此外,因應亞洲區旅客需求與喜好,公主遊輪也加入亞洲元素的服務,如加入亞洲美食料理、融入亞洲元素的娛樂活動等。

因應今年的公主遊輪船次,業者規劃多元遊輪行程,有常態性的3到5日的短天數行程,也有走訪日、韓、中三國6至7日的長天數行程,還有日本8日行程,一次遊訪日本的琉球、本州、四國、九州等地區,提供旅客不一樣的遊輪之旅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