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本週加碼3場徵才 預計招攬近300位人才

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在本週加碼辦3場徵才活動。(圖: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在本週加碼辦3場徵才活動。(圖: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2016/02/23 18:5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元宵節過後,雇主人才需求不減,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為協助雇主及求職朋友儘快找到心中的千里馬及伯樂,於本週三及週四加碼辦理三場次徵才,預計招攬近三百位人才,求職及轉職朋友可依場次及職缺前往面試。

二十四日 (星期三)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半,福安工業公司在南市安平工業區服務中心二樓(南區中華西路一段六十七號)徵才,釋出組立作業員、技術員、電子作業員、品管人員、儲備幹部、助理工程師、木模治具技師、採購助理、專案設計工程師、開發工程師、生管助理、守衛人員等五十個職缺。

二十五日(星期四)有二場次,上午九點半到十一點半,在期美科技廠區(西港區中山路四六二之七號)辦理廠區徵才,釋出操作技術員二十個職缺。同日下午二點至四點,在安平區公所三樓會議室(安平區育平路三一六號)徵才,設攤廠商有好市多台南店、瑩聯輪刷、鈞徽(邊界驛站)、寯陽實業、歐納炭火燒肉、森田印刷廠等六家公司聯合徵才,釋出各種工作職缺二一八個。

徵才活動詳情可洽台南就業中心(0六)二三七一二一八分機一九一或一九二,或逕上賈好嘉(JobGoodjob)~雲嘉南分署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