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就業博覽會Part4 11月7日登場

「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第四場,將於11月7日在鹽水區南榮科大登場,市府熱鬧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第四場,將於11月7日在鹽水區南榮科大登場,市府熱鬧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02 17:1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今年度第4場大型就業博會「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將於11月7日在鹽水區南榮科大登場,勞工局與求才廠商今日熱鬧宣傳,象徵為求職者拉開人生進階紅幕,當天將有63家廠商釋出3101個工作機會,以滿足市民求職需求。

勞工局精心安排宣傳喬段,透過打響版的「逗嘴鼓」,為市民細數這次就博會10大貼心免費活動,包括有面試模擬服務、客製化服務專區、投履歷送鹽水在地好康、求職顧健康的體能測驗、履歷健檢服務、求職水噹噹的彩妝美髮服務、數位求職體驗區。

還有免費看院線片的「薪薪向榮」電影院、以及減壓的按摩體驗、更有免費的「求職勝利接駁車」,結合現在最夯的「台南青創基地」的市集活動等多項「好康」。

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表示,今年最後一場就業博覽會在鹽水區舉辦,是溪北最大一場,讓市民就近工作,擁有「社區化就業」的職業生活,所以積極開發在地職缺,此外今年大台南公車棕2線也新增南榮科大站,一出新營車站就能直達南榮,民眾可多加利用。

包括鹽水區區長莊燕如、南榮科大校長黃聰亮、崑山科大校長蘇炎坤、南市總工會理事長吳勝雄、台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沈木林及多位民代、工會代表,到場站台讚聲「就業開麥拉!人生幸福啦!」籲請求職民眾來找頭路。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表示,就博會安排「求職接駁車」,當天早上8點20分至12點,每40分鐘就有一班接駁車往返新營火車站至活動會場,也有投履歷大方送,只要投兩家以上就有在地特色冬瓜茶免費喝,還有鹽水意麵,求職民眾在台南呷頭路,又能感受鹽水獨特人文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