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著小兒子罹難 她哽咽盼能救出大兒子... ...

維冠大樓災情嚴重,F棟傳出生命跡象為男性。(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維冠大樓災情嚴重,F棟傳出生命跡象為男性。(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2/10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維冠金龍F14受困者經過影像確認後指出為男性,一名已脫困的婦人聞訊後,立即趕到現場,表示自己的大兒子連彥翔至今還未被救出,即使住家地點並不是在F棟,她也不想放棄任何希望。同時,她也回憶當時地震大樓倒塌情形,直說:「當時我有呼叫大的(大兒子),但當晚很多尖叫聲,不知道哪個聲音是他的。」

綜合媒體報導,連彥翔一家人住在D棟,但是連彥翔的母親陳淑怡表示,雖然不是在同一棟樓,但也有聽說有生還者是在別棟樓被找到,因此她不想放棄任何希望,一聽聞F棟傳出的生命跡象為男性就趕到現場,期盼大兒子連彥翔還存活。

陳淑怡的小兒子在地震時不幸罹難,她回憶當時災難情形,表示:「我爬到一半的時候,他(小兒子)就跟我說,『媽媽有水』,我就很急著趕快下去想要拉他,但是完全沒有辦法、動也不動,他被整片牆壓住,水就一直灌上來。」

陳淑儀哽咽著說,當時她也有呼叫大兒子,但是當晚太多尖叫聲,「我不知道哪個聲音是他的,也不確定他有沒有回我。」現在消息指出F棟有男性生命跡象,陳淑怡趕到現場期盼能救出大兒子,「不會放棄,就算是5、6天,我都不放棄。」

陳淑怡盼能救出大兒子連彥翔。(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畫面)

陳淑怡盼能救出大兒子連彥翔。(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