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袋抽中百萬車 得主要捐款震災

福袋中百萬mini one車,得主陳聖斌要捐款把福氣分給災民。(記者蘇孟娟攝)

福袋中百萬mini one車,得主陳聖斌要捐款把福氣分給災民。(記者蘇孟娟攝)

2016/02/08 14:5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中午抽福袋大獎,29歲的陳聖斌上午10點就到場,抽中價值逾百萬元的mini one名車最大獎,開春就鴻運當頭的他說,要去捐款助震災,「盼把福氣分給災民」。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首度推出福袋大禮,送價值113萬元的百萬名車,500份限量福袋5日預購,今日上午開放民眾領福袋,並現場抽好運紅包,其中有10張名車摸彩機會卡,由最後10人當場摸紅球抽出大獎。中午12點由最後10名抽中名車摸彩券的民眾再逐一抽紅球,結果白球一個個被抽出,幸運之球硬是等到最後,由29歲的陳聖斌壓軸抽中好彩頭。

目前單身的陳聖斌說,這次的福袋還是友人代排取得「參賽資格」,因為從小手氣沒有特別好,對發票及買彩券,一次也沒中獎過,今天也未特別想要抽中最大獎,沒想到鴻運當頭,抽中最大獎。

目前開國產車的他,在家中工廠幫忙,家中已有3輛車,但從未想過要買百萬名車,今天接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開心直說,名車就跟家人一起共享。

鴻運當天的他也掛心台南震災災區及災民,陳聖斌說,第一件事就要去捐款,預計捐5000元,「希望把好福氣分給災民」,也盼其他受困者都能有好福氣,化險為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