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飲業年前大缺人 最高薪資65K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今起至週五舉辦徵才活動。(資料照)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今起至週五舉辦徵才活動。(資料照)

2016/01/19 12:42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今起至週五舉辦徵才活動,共提供保全、服務及餐飲業271個工作機會,其中餐飲業年節前人力需求火紅,鄧師傅滷味股份有限公司釋出中式廚師一職,薪資38K-65K,而首度在就服處徵才的金御賞股份有限公司自日本來台展店,釋出日式丼飯炸區職缺,薪資可達33K-36K。

就服處指出,這次參與廠商尚有三商行、嘉賀保全、柑仔店、李奇髮廊、優美事業、聯邦保全、家福股份有限公司、安盛生科技、李記甜品坊、五花馬國際行銷及寶雅國際等共13家企業,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

徵才時間為1月19日(星期二)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景美就業服務站(捷運景美站);1月20日(星期三)下午在北投就業服務站(捷運北投站)、西門就業服務站(捷運西門站);1月21日(星期四)下午在承德就業服務站(捷運圓山站)、信義就業服務站(捷運象山站);1月22日(星期五)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捷運文德站、內湖站、昆陽站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等等,相關訊息歡迎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