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氣寒冬 公益團體校園募款感受溫暖

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天在北港高中義賣安全帽,宣導民眾騎車應注意自身安全。(記者陳燦坤攝)

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天在北港高中義賣安全帽,宣導民眾騎車應注意自身安全。(記者陳燦坤攝)

2015/12/25 17:58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高中感受到景氣欠佳,今天園遊會邀華聖啟能發展中心等公益團體到校義賣,幫助弱勢長輩或家庭,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則是義賣安全帽,提醒民眾騎車記得戴安全帽,減少遺憾發生。

北港高中今天園遊會讓民眾感到很溫暖,學校邀華聖啟能發展中心等公益團體參與園遊會,義賣手工藝品、香皂或應景的紅包,同時安排華聖啟能發展中心院生表演太鼓,精彩演出贏得師生熱烈掌聲。

參與園遊會的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則是義賣安全帽,引起不少師生好奇;基金會斗六分會表示,民眾因車禍變成植物人的案例不少,愛心廠商捐安全帽義賣,除了幫助創世照顧的植物人,也宣導民眾騎車戴安全帽,對自己安全多一份保障。

另外,四湖文生中學學生也在街頭義賣蘭花及自種蔬菜,所得捐贈公益團體照顧弱勢長輩。

文生中學學生今天在街頭義蘭花及蔬菜,為弱勢長輩勸募照顧經費。(記者陳燦坤攝)

文生中學學生今天在街頭義蘭花及蔬菜,為弱勢長輩勸募照顧經費。(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