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C」提攜學生創業 11團隊下月展現成果

鼓勵學生創業的平台「TC Incubator」將在下月14日於中興大學舉辦發表會,除了讓各團體互相分享,有興趣創業的青年也可藉機取經。(中興大學提供)

鼓勵學生創業的平台「TC Incubator」將在下月14日於中興大學舉辦發表會,除了讓各團體互相分享,有興趣創業的青年也可藉機取經。(中興大學提供)

2015/11/30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府研究機構日前指出,台灣創業精神全球第6、稱霸亞洲,顯示台灣創業風氣盛行,而鼓勵學生創業的平台「TC Incubator」也將在下月14日於中興大學舉辦發表會,除了讓各團體互相分享,有興趣創業的青年也可藉機取經。

「TC Incubator」是國內第一個由學生組成的新創平台,成立至今已滿1週年,12月14日將在中興大學舉行以「起飛」為主題的TC Demo Day 3.0新創發表會。創辦人趙智凡說,TC中文是「提攜」,希望透過同質和異質團體的交流,分享資源、經驗,激發創意促更多合作。

鑒於台灣創業資源大部分集中在北部,TC平台的執行總幹事王子杰表示,這次活動聚集中南部學生的創業組織,就是「希望能夠讓社會大眾看見學生創業的能量」,而這種專屬學生的創業發表會將會半年舉辦一次,參與團隊可與前輩、各團隊互相交流,或加入線上TC Sharing,在網路分享經驗。

參加本次發表會的團體有成功大學「Nonsense」、中興大學「二手書先生」、暨南大學「晚點」、逢甲大學「微笑吧台」、雲科大和中興大學的「1095」以及屏東大學「Ka-viaz工作坊」……等11個團隊。活動將在下月14日下午13時至17時於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舉行。

相關連結請見:

報名TC Demo Day 3.0活動

TC Incubator粉絲專頁

TC Sharing提攜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