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青年段公宅有3廠商投標通過 將舉辦價格標

林洲民報告,5次流標的青年段公宅上個月已有3家廠商投標通過,近日將舉辦價格標。(記者鍾泓良攝)

林洲民報告,5次流標的青年段公宅上個月已有3家廠商投標通過,近日將舉辦價格標。(記者鍾泓良攝)

2015/11/10 11:5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今天舉辦市政考察,都發局長林洲民至雙園里辦公室報告莒光段、青年段及青年營區公共住宅規劃。他表示,柯市府任內規劃的青年營區公共住宅目前規劃容積率是450%,預估戶數為640戶。而5次流標的青年段公宅上個月已有3家廠商投標通過,近日將舉辦價格標。

林洲民表示,目前規劃青年營區公宅採雙L型設計,就是為了讓周邊居民可以充分利用開放空間,「可以輕鬆抵達青年公園。」而對於前身為警察宿舍的莒光段公宅,他也報告,都委會上次要求都發局配合調整建築設計,也為了避免容積率壓迫到周邊地區,將450%壓到350%,「這不是最終方案,我們還會再回來、再修正。」

而萬華區雙園里長許惠城現場提問,周邊停車問題嚴重,莒光段公宅的停車位是否會開放給周邊居民使用還是僅公宅居民使用。林洲民回應,公宅與一般民間建案不同,民間建案百分之百屬於住戶,而公宅是具有公共性。因此他強調,停車位都按照停管處標準,也會開放給周邊居民使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