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柳營站感恩茶會 線牽滿滿祝福

華山基金會柳營天使站舉行4週年感恩茶會,長輩、義工與各界同樂,透過紅線牽起滿滿祝福。(記者王涵平攝)

華山基金會柳營天使站舉行4週年感恩茶會,長輩、義工與各界同樂,透過紅線牽起滿滿祝福。(記者王涵平攝)

2015/11/03 18:5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華山基金會柳營天使站今日舉行4週年感恩茶會,長輩、義工與各界同樂,透過紅線牽起滿滿祝福。

華山基金會指出,柳營區因工作機會少,年輕人口大多外出工作,隨著老年人口逐年上升,柳營天使站目前累積服務51位長輩,每月提供關懷訪視,讓長輩感受到關心及溫暖,不定時的物資協助也解決生活上的困難。

感恩茶會由貝特幼兒園幼兒唱跳揭開序幕,帶來歡笑,幼兒也貼心的為阿公阿嬤搥搥背,讓長輩笑開懷,長輩也與各界善心人士一同牽起紅線,一條條的紅線互相傳遞愛的溫情,希望交織出幸福的喜氣網圖,也把滿滿福氣傳遞出去,長輩還致贈親手製作五福臨門的福袋,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華山基金會表示,全台已成立351個愛心天使站,服務2萬1千位長輩,提供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家務整理、關懷訪視、物資協助、陪同就醫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