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副市長「姪子」致敬 馮翊綱公布答案

「相聲瓦舍」臉書在今下午轉貼一段YouTube影片,並表示要藉此向「姪子」致敬,影片中只見馮翊綱於鏡頭前念出一段稿,讓網友笑翻。(圖擷自YouTube)

「相聲瓦舍」臉書在今下午轉貼一段YouTube影片,並表示要藉此向「姪子」致敬,影片中只見馮翊綱於鏡頭前念出一段稿,讓網友笑翻。(圖擷自YouTube)

2015/10/28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藝文中心日前傳出有對情侶要看「相聲瓦舍」表演,卻因遲到近1小時無法入場,結果男方竟嗆「我是副市長姪子」,事後相聲瓦舍負責人馮翊綱幽默回應,只要這名「副市長的姪子」聯絡劇團就會親自表演給他看。

雖然目前這名「姪子」應該還沒出面,不過馮翊綱卻已先在「相聲瓦舍」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向「姪子」致敬!

影片中只見馮翊綱於鏡頭前念出一段稿,內容如下:「從前在日本有三兄弟,大哥是富士偵探社的社長,二哥是富士山小火車的列車長,三弟是富士蘋果產銷班的班長,大哥的兒子,是二弟三弟的姪子,二哥的兒子,是哥哥弟弟的姪子,三弟的兒子,是大哥二哥的姪子,他們分別是,富士偵探社社長的姪子,和富士山小火車列車長的姪子,和富士蘋果產銷班的班長的姪子,三個姪子都會說中文,他們自我介紹說,『我是富士長(副市長)的姪子…』」

這段影片發表後馬上引來網友留言表示笑翻,還有網友留言表示羨慕,因為這名「姪子」竟因此有了專屬的段子,還有網友留言表示,「馮杯杯可以寫個 『他是誰的姪子』 的段子嗎 」。

相關影片請見:

相關連結請見:

向姪子致敬!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W_VZd-vBA

Posted by 相聲瓦舍 on 2015年10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