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是哆啦A夢?虎中營養午餐主菜竟是銅鑼燒

民眾今日在「爆料公社」po文指虎尾高中16日午餐竟有一道是銅鑼燒。(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民眾今日在「爆料公社」po文指虎尾高中16日午餐竟有一道是銅鑼燒。(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5/10/23 14:2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啥!銅鑼燒竟是學校午餐主菜之一。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o文,指虎尾高中本月16日午餐主菜竟有一道是銅鑼燒,質疑營養午餐都不營養了。

民眾po文內容指出,虎尾高中上週午餐連續出包,廠商把點心銅鑼燒的一半分量取代另一道主菜,另其他菜色也常發生沒切就丟下去煮,或是以冷凍三色菜當一道蔬菜,甚至湯的內容物沒煮熟,營養午餐都不營養。

網友回應「誇張」、「菜現在好貴」、「省錢省很大」、「這是……竹筍版龍蝦?」

虎尾高中營養師王美智說,16日當天的主食是炒麵,廠商擔心學生熱量份量不夠,以銅鑼燒當主菜並無違反規定,應是與學生認知有落差。

虎尾高中校長楊豪森表示,當天接到學生反應菜色中有銅鑼燒,立即向廠商反映,隔天廠商補一道炸花枝丸,學校也要求4家供應廠商以後不能把蛋糕、銅鑼燒等點心當主菜。

今天學校午餐菜色豐富,4家廠商均提供四菜一湯,還附有小蛋糕等點心。校方表示,目前學校有4家廠商供應,每個月的菜色都會在月初公布,學生若覺得菜色不好,各班也可自行決定要換那一家廠商。

相關影音

虎尾高中今天午餐的菜色。(記者黃淑莉攝)

虎尾高中今天午餐的菜色。(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