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討厭爸媽車內放音樂呼救 警察誤以為綁架

披頭四是1960年代極紅的搖滾樂團。(圖片擷取自Twitter)

披頭四是1960年代極紅的搖滾樂團。(圖片擷取自Twitter)

2015/10/18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一名少年因為討厭爸媽在車內播的音樂,於是在一張紙上寫下「救命」與父母的車牌號碼,將紙片丟出車窗,當成玩笑。不料該紙片卻被誤認為是綁架案的求救信,更引來武裝警察進行調查。

就像多數不喜歡1960年代歌曲的15歲少年一樣,德國凱撒斯勞滕(Kaiserslautern)一名少年因為不喜歡父母在車中播放披頭四的歌曲,決定開個玩笑,朝窗外丟出一張寫有救命和車牌號碼的紙片。然而經過的摩托車騎士卻將紙片認為是受綁架孩童留給警方的線索,於是急忙連絡警方。在武裝警察依車牌號碼找到車輛後,才發現只是少年開的小玩笑。

根據《鏡報》報導,德國警方發言人表示,「這樣的誤解很快就被釐清,但是我不了解那位少年怎麼會認為這樣做很好玩。」有網友表示,「披頭四的歌曲人人都愛,而少年竟然不喜歡,難道他是外星人嗎?」另一名網友立刻幽默回應,「今天才知道原來我是外星人,因為我也很討厭披頭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