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林烏克麗麗嘉年華 舞台洋溢輕快旋律

新移民媽媽余茜娣(右)今穿起家鄉傳統服裝,參加烏克麗麗嘉年華,成為現場目光焦點。(記者陳燦坤攝)

新移民媽媽余茜娣(右)今穿起家鄉傳統服裝,參加烏克麗麗嘉年華,成為現場目光焦點。(記者陳燦坤攝)

2015/10/04 14:0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水林鄉烏克麗麗嘉年華今天登場,參賽選手不乏國小、幼兒園的小朋友,年紀雖小,但台風相當穩健,熟練的彈奏出輕快、歡樂旋律,還有移民媽媽攜子參賽,用心呈現母子苦練成果。

水林鄉公所的烏克麗麗嘉年華會今天在辦公大樓前廣場舉行,共有59隊選手報名參賽,不少選手是就讀國小、幼兒園的小朋友,站上舞台卻架勢十足,熟練地彈奏一首又一首曲子,不論獨奏或合奏,樂音悅耳動聽,台下不時響起熱烈掌聲,鼓勵選手並加油、打氣。

每位參賽選手登台前都精心打扮,希望拿到最好成績,水林鄉新移民媽媽余茜娣這次嘉年華也沒缺席,她穿起家鄉的印尼傳統服裝,與兩名孩子一同報名參加,華麗的服飾一出場便成為現場目光焦點,她覺得彈奏烏克麗麗是紓解生活壓力的一帖良藥,母子有空常聚在一起合奏增進親子感情。

水林烏克麗麗嘉年華今天登場,參賽的稚齡選手台風穩健。(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烏克麗麗嘉年華今天登場,參賽的稚齡選手台風穩健。(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