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節目上嗆不完 馮、吳兩人臉書繼續叫陣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在《正晶限時批》節目上,與馮光遠激烈辯論。(記者趙世勳攝)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在《正晶限時批》節目上,與馮光遠激烈辯論。(記者趙世勳攝)

2015/10/02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國寶級白目」馮光遠與「綜藝天王」吳宗憲在《正晶限時批》上激烈交鋒,但兩人似乎對於節目上的駁火還不滿意,事後分別在臉書上發文隔空叫陣。

馮光遠先前被憲哥嗆「通告費八千」再來講,《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似乎有意湊合兩人上節目同台辯論。今特地發出8080元的通告費請馮光遠擔任節目嘉賓,而8080也正是馮去年參選市長的的票數,憲哥也同時出席,兩人在節目間激烈辯論。

事後,似乎兩人都對節目上的辯論很不滿意,馮光遠率先在臉書上開砲,他強調「我對吳宗憲不會大小眼,就跟我批政治人物一樣」,更史無前例的在留言與網友討論,馮表示希望藉此「幫台灣娛樂邁向繁榮之路」。

憲哥當然也不甘示弱,隨後也在臉書發文嗆聲,他似乎不滿意馮光遠今天在節目上針對日前「放屁」的解讀,他暗酸馮解釋「放屁」也要扯憲法,那講「特殊性關係」不就要「滿嘴跑馬」了,憲哥也一如往常地熱絡回應網友。

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出席《正晶限時批》,他事後表示收到彭文正8080的通告費,覺得很窩心。(記者趙世勳攝)

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出席《正晶限時批》,他事後表示收到彭文正8080的通告費,覺得很窩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