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內地可看台灣的節目! 憲哥愣住了

馮光遠在節目上妙答:「內地其實可以看到台灣很多東西。」讓吳宗憲愣了一下。(圖片擷取自壹電視)

馮光遠在節目上妙答:「內地其實可以看到台灣很多東西。」讓吳宗憲愣了一下。(圖片擷取自壹電視)

2015/10/02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寶級白目馮光遠與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在臉書為了對綜藝節目的觀點開戰,兩人今日(2日)同時受邀節目《正晶限時批》,其中馮光遠針對吳宗憲不斷提到內地,回應說:「其實內地也看得到台灣的東西啊!」讓吳宗憲愣回:「哪一台?」馮光遠則妙答:「南投啊,內地南投啊。」讓現場人都不禁大笑。

先前吳宗憲在金鐘獎針對綜藝節目爭議,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酸金鐘評審,對此馮光遠在臉書批評「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個屁」,兩人直接在網路上開戰,各有網友支持。

而今天在節目中,吳宗憲一直將中國稱為內地,讓馮光遠忍不住指出:「你剛剛一直講的內地,內地其實也看得到台灣的東西哦!」讓吳宗憲當場愣住回問:「哪、哪一台?」而馮光遠則是面不改色說:「南投啊,內地就是南投嘛,台灣在播的東西,南投都看得到。」主持人當下還幫忙解釋:「那是他的幽默啦!」讓現場眾多人大笑,吳宗憲則是尷尬笑著回應。

但整段節目下來,網友對於馮光遠今天的表現多為失望,稱他「不正面回答問題」、「臉被打得很腫」、「今天火力很弱」,對此馮光遠也在個人臉書的留言中承認說:「完全插不上話,可是我就是不掉進他們的話題,我要談的是更公平、有創意的娛樂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