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吳交鋒2小時 正晶送上藏頭詩

節目片尾字卡藏頭詩表達對馮、吳兩人的期許與祝福。(擷取自壹電視)

節目片尾字卡藏頭詩表達對馮、吳兩人的期許與祝福。(擷取自壹電視)

2015/10/02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宗憲日前在金鐘獎的一席「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言論被立委參選人馮光遠批評「放屁」,今天兩人在壹電視正面交鋒兩小時,正晶限時批節目最後畫面圖卡的藏頭詩寫道:「憲哥加油,光遠凍蒜」。

字卡裡,彭文正與李晶玉寫道「違憲教科文經費下限不練光說,哥倫布差點被活吞別好高騖遠,不加油添醋不好看希望沒凍著,油盡燈枯好景不在政府別裝蒜」。

吳宗憲與馮光遠今天在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上針對「放屁」一事討論,但吳宗憲認為這個問題「卡關了」,原因在於其認為馮光遠以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說法不算是對放屁一事做出正面回應,隨後話題帶到台灣綜藝節目的製作費用。

節目中,吳宗憲認為台灣的製作費遠不及中國、日本等亞洲其他國家,會導致創意不足,政府應該要為台灣節目能夠在中國開播做出努力;馮光遠認為,吳宗憲把收視率問題歸咎在「錢」的問題上,並表示打造收視率高的好節目不一定要斥資鉅額。

馮、吳兩人在節目上交鋒。(記者趙世勳攝)

馮、吳兩人在節目上交鋒。(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