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念營養午餐 網友各自擁抱菜色...

屏東米飯事件爆發,意外讓網友回想起求學時期的營養午餐,因此在PTT上PO文回味,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討論過去最喜歡的營養午餐菜色是什麼。(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米飯事件爆發,意外讓網友回想起求學時期的營養午餐,因此在PTT上PO文回味,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討論過去最喜歡的營養午餐菜色是什麼。(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15/10/02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米飯事件爆發,意外讓網友回想起求學時期的營養午餐,因此在PTT上PO文回味,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討論過去最喜歡的營養午餐菜色是什麼。

網友在網友在PTT WomenTalk版發文,表示屏東米飯事件讓他回味起,過去所吃的營養午餐。他說國中時開始可以選廠商,「一定要選很多天有『玉米濃湯的』,雖然那玉米濃湯只是放一大堆勾芡的玉米湯,但就是好喝,還有每次有薯條大家都會搶著吃,雖然不酥不脆軟糊糊,但當時只要有薯條都是人間美味」。

高中時期,廠商更多,菜色也更多元,網友表示「只要這間廠商炸得越多越會選」。但他認為,營養午餐只要是麵類的菜色就很難吃,「每次營養午餐主食是麵就會剩下超多」。

他感概,以前的營養午餐是大家自行繳午餐費,所以學生們都很愛惜地吃,但現在許多學校都有政府免費午餐,「看小朋友都吃沒多少...很可惜,現在能吃到營養午餐的機會不多了,想一想還是覺得懷念」。

網友也被他的PO文勾起回憶,珍珠奶茶引起網友的共鳴,留言「偶爾湯是珍珠奶茶,超開心」、「會裝一堆下午涼了喝」。「好想念餐餐可以隨意吃到飽的日子,而且又便宜」、「要把月菜單上好吃的圈起來,然後墊在桌墊下,每天期待」,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我討厭吃團膳,都悶到很噁心,每次聞都快吐了」。

網友回憶起國高中吃營養午餐的日子。(圖擷自PTT)

網友回憶起國高中吃營養午餐的日子。(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