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機場貨機停止34小時 提前喊卡

桃園機場塞機嚴重,原本預計實施34小時全貨機禁止起降,在實施13小時後就喊卡。(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桃園機場塞機嚴重,原本預計實施34小時全貨機禁止起降,在實施13小時後就喊卡。(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5/10/01 19:38

〔記者姚介修/台北報導〕為紓解杜鵑颱風滯留的旅客,桃園機場原本9月30日下午2時開始執行34小時的全貨機禁止起降,提前在10月1日凌晨3時喊卡,全貨機恢復起降。

桃園機場公司發佈的飛航公告,是由9月30日下午2點至10月1日深夜23時59分共34個小時,所有全貨機禁止起降,把起降額度挪給客機使用,以紓解因杜鵑颱風滯留的旅客。

由於貨機很多都是美籍貨機,其中有一家標榜「使命必達」的快遞公司,如果真正實施,公司口號「使命必達」可能成為「使命不達」,由於以準時快速為訴求的快遞公司,他們的收取費用高於一般快遞,如果真的停飛,將面臨賠償甚至商譽的損失,於是向多方反應,桃園機場才臨時取消公告。

桃園機場公司則指出,10月1日凌晨3時評估客機起降班次已經趨緩,所以提前把全貨機禁止起降的禁令取消,全貨機全面恢復飛航,實際禁止飛航措施前後共執行13個小時,受影響全貨機共22班,在恢復全貨機起降後陸續運作,桃園機場也完全恢復正常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