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底疑似躲貓貓 掉落路面險被車輾過

小貓從右前方白色自小客車底板掉落,險遭後方黑色車輛輾壓。 (圖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小貓從右前方白色自小客車底板掉落,險遭後方黑色車輛輾壓。 (圖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2015/09/22 17:1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北上匝道入口處,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底板於行駛中突然掉落一隻小貓,小貓翻滾幾圈後疑似斷腿,差點遭被後車輾過,多輛汽車慌忙閃避,畫面驚險。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本週接獲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影片,畫面中,白色豐田轎車時速可能超過20公里,小貓疑似未滿週歲,毛色黑白,突然從汽車底盤掉落,翻滾數圈後,險遭後方自小客輾過。

影片被張貼上網後,2天內有超過4萬人瀏覽,網友駕駛休旅車,車底先前也曾被貓咪躲過,也有網友建議,開車前要先看看底盤,流浪貓喜歡躲在底盤取暖。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曾派志工到場查看,但未發現貓跡,懷疑小貓可能已被其他人移至他處或就醫。

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說,「小貓可能多在引擎室,引擎過熱後爬到車底,體力不支摔落,身體或四肢可能已經受傷」。

相關影片:

2015-09-21 動物救援小組:你來當偵探,告訴我們貓咪從何而來?

你來當偵探、破解靈異影片!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接獲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在高雄九如路交流道北上入口旁,原本大大的馬路上竟從車底突然冒出一隻疑似貓咪的身影;到底貓咪從何而來?是從旁竄出?還是從車上掉出?還是另有其他可能呢?請將你的想法分享告訴我們…我們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LINE官方群組,隨時掌握弱勢貓狗資訊;請轉寄轉貼分享我們的LINE ID: @ARTT

Posted b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on 2015年9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