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貓報恩 群攻入侵眼鏡蛇

貓蛇大戰,眼鏡蛇戰敗慘死,流狼貓報恩成功。(記者陳賢義翻攝)

貓蛇大戰,眼鏡蛇戰敗慘死,流狼貓報恩成功。(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5/09/10 16:2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關懷生命協會員工藍布丁收養了一群流浪貓,宿舍前晚闖進一隻如成人手臂粗的眼鏡,7、8隻貓察覺不速之客入侵,組成「護衛軍」前後夾攻,眼鏡蛇寡不敵眾慘死,藍布丁返家赫見眼鏡蛇橫死後門,險些嚇昏,PO網分享,「婉君」讚聲貓報恩一極棒!

藍布丁說,她是在昨晚8時許,偕同事返回宿舍,正準備要開門進房,身旁突然圈繞了7、8隻流浪貓,「喵!喵!喵!」不停的叫,似在阻止她開門,隨後又一起跑向後門,她跟過去察看,一打燈差點嚇昏,眼前竟橫躺著一隻粗大的眼鏡蛇,想逃離又軟腳,幸有男同事在旁作伴。

眼鏡蛇動也不動的橫躺在地,只有尾巴偶會抖晃,全身多處咬痕,藍布丁偕男同事趨前查看傷勢,研判是這隻眼鏡蛇企圖入侵宿房,蛇蹤被貓群發現,進而蜂擁圍攻。護衛軍力克眼鏡蛇王,藍布丁雖慶幸眼鏡蛇未跑進屋內,但想像貓蛇大戰的驚險畫面,直呼心疼。她說,還好這群流浪貓都沒有受傷。

「蛇行刁手是成龍看貓與蛇打架所練成」、「我家的貓咪也會抓蟑螂耶!」、「好人有好報,貓也會懂得報恩!」藍布丁將眼鏡蛇戰敗照片PO上網,網友讚聲連連,號召「婉君」一起前往關懷生命協會認養最佳警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