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誰的錯?」 批踢踢國慶爺事件再引戰火

鄉民發文「國慶爺事件,女生沒錯?」質疑女生不檢討自己,只會檢討別人。(圖片截取自台大批踢踢女版)

鄉民發文「國慶爺事件,女生沒錯?」質疑女生不檢討自己,只會檢討別人。(圖片截取自台大批踢踢女版)

2015/09/07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大批踢踢實業鄉民坊(PTT)的性版版主tbb和女版版主國慶爺接連因為約砲、劈腿被踢爆而下台。昨日晚間女版有鄉民發文「國慶爺事件,女生沒錯?」質疑女方是否也有問題,再次引發戰火。

昨日晚間批踢踢女版有鄉民「xm4t86」發文「國慶爺事件,女生沒錯?」質疑在國慶爺事件中,女生為什麼拖到這個時候才出面爆料?明明就知道對方劈腿,還一點判斷力都沒有。他更批評「女生永遠不會檢討自己,只會檢討別人。」而鄉民「MadeInChina」也回文表示,國慶爺在聊天過程中直接問女生要不要做愛,而女生不加以拒絕,繼續和他聊天,怎麼還能叫受害者?

有鄉民對此看法表達贊同,認為一個巴掌拍不響,但也有鄉民批評這樣的觀點明顯是針對女生,把錯誤全部推到女生身上,更有鄉民指出不能混淆濫用職權和約砲、劈腿兩個問題。

最先爆卦的女生「欣欣姐姐」也在女版中作出回應,表示自己在日前才出面爆料,是因為一開始雖然知情但沒有證據,而她希望的只是不要再讓其他女生繼續受害。

鄉民們紛紛推文為「欣欣姐姐」加油打氣,今晨更有鄉民回文,認為原po根本是自己約不到砲的酸葡萄心態。

有些鄉民在底下噓文,批評這樣的看法是針對女性。(圖片截取自台大批踢踢女版)

有些鄉民在底下噓文,批評這樣的看法是針對女性。(圖片截取自台大批踢踢女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