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七店員誤訂400個麵包 網友號召半天搶光

店員訂了四百個麵包。(翻攝自網路)

店員訂了四百個麵包。(翻攝自網路)

2015/09/06 16:31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台灣最美的搶購瘋!桃園市八德區一家便利商店的朱姓店長訂貨時誤將4個麵包多打2個「0」,訂成400個同款麵包,他的朋友把此烏龍事件PO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怕他賠錢紛紛前往搶購,不到半天400個麵包就被熱心民眾搶購一空,網友不禁讚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朱姓店長的朋友今天早上6點多以「笨蛋小七店員快救他啦哈哈哈」為題PO在批踢踢上,引起網友熱烈轉貼,中午時出現搶購潮,連店員都驚呼「從沒看過這麼多人」,大家人手1個同款麵包,甚至有人特地從台北前來「救援」,還有人1次買了10多個,深怕店員因此賠錢,到昨天下午3點多,400個麵包已搶購一空。

不過有網友懷疑是否為便利商店另類的行銷手法,且訂單數量暴增,應會出現提醒的警告視窗。張姓店員說,訂錯麵包的朱姓店長因當時太過疲累,未重複確認就送出訂單,等到麵包送來才發現擺了烏龍,還好台灣人情味濃厚。朱姓店長則低調不受訪,僅請朋友代為表達感謝。

(2015-09-06 19:39更新)

店員訂了四百個麵包。(翻攝自網路)

店員訂了四百個麵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