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兵麵包上供桌 斗美宮普度再出奇招

斗美宮推出小小兵普度。(記者張軒哲攝)

斗美宮推出小小兵普度。(記者張軒哲攝)

2015/08/28 17:5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好可愛喔!」台中梧棲區斗美宮去年普度,供桌上擺了12隻鱷魚,成為焦點,有人直呼「好奇怪、好噁」。今年廟方改走可愛路線,以「百兵齊放慶中元」為普度主題,搭配正夯的「小小兵」,製作200個小小兵麵包擺放供桌,麵包今日傍晚擺上供桌,再度引起話題。

斗美宮去年普度大典,因擺了12隻鱷魚,宛如活標本上桌,與其他廟宇祭品大不同,引起注目,今年廟方改走可愛路線,決定推出當紅的小小兵麵包。

下午4時多麵包擺放後,還有放上棋盤,安排一組小小兵下棋,旋即吸引信眾目光,不少人拍照,廟方採取發放號碼牌方式,麵包等普度結束發送給信眾,引起民眾排隊索取,不少學童直呼太可愛了,捨不得吃掉。

頂寮里長鐘金水說,里內的斗美宮香火鼎盛,每年的普度精心規畫,今年推出200個小小兵麵包與信眾慶中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