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不住的登革熱 全台病例累計5542例

為防登革熱,近日各地方政府皆下令消毒大街小巷,並提醒民眾,預防登革熱最有效方法是清除孳生源,整理居家環境。(資料照,記者黃文鍠攝)

為防登革熱,近日各地方政府皆下令消毒大街小巷,並提醒民眾,預防登革熱最有效方法是清除孳生源,整理居家環境。(資料照,記者黃文鍠攝)

2015/09/06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登革熱疫情持續擴散,根據最新統計,整體病例數已突破5500例,其中光是台南市病例數就佔了4800多例!

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今天更新全台登革熱確定病例:全台單日新增356例,自5月入夏以來,病例累計至今已達5542例。

目前登革熱病例主要分布縣市為:台南市4884例(比昨日增加299例)、高雄市571例、屏東縣20例、新北市15例、台中市12例、桃園市9例、新竹縣7例、嘉義縣6例。

其他疫情較輕的地區則為:新竹市3例、嘉義市3例、基隆市2例、台北市2例,以及花蓮縣、宜蘭縣、南投縣、雲林縣、苗栗縣、彰化縣、金門縣、澎湖縣各1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