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再鍍金 「金路獎」到手

南市獲得「金路獎」,工務局長吳宗榮(右)北上代表領獎,從交通部長陳建宇(左)手中接下榮耀。(圖由工務局提供)

南市獲得「金路獎」,工務局長吳宗榮(右)北上代表領獎,從交通部長陳建宇(左)手中接下榮耀。(圖由工務局提供)

2015/08/26 21: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多達1662座橋梁,檢測與維護作業全國績優,獲得交通部「金路獎」,工務局長吳宗榮今日北上出席頒獎典禮,從交通部長陳建宇手中領取獎牌,為市府團隊再添一面「金牌」。

工務局表示,南市37個行政區轄管橋梁多達1662座,每兩年即委託專業工程顧問公司進行1次轄內橋梁目視及非破壞性檢測評估工作,目的在維護橋梁整體結構保持良好狀態,並依據檢測結果進行橋梁維修作業。

工務局指出,檢測成果除可提供各區橋況紀錄,讓橋梁維護計畫更具效率外,對於橋梁的安全性、服務性及潛在危險因素等有更詳細瞭解,提供適當的橋梁資訊管理技術與工具,維護既有橋梁的結構安全,延長橋梁壽命。

吳宗榮表示,獲獎顯示市府確實掌握市區橋梁的健康狀況,對橋梁維護管理的用心及重視態度,將本著「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精神,提供市民安全及舒適的橋梁行車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