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防疫求神 綠營諷:應問是否快去法院報到

議長李全教率領議員赴天壇祈求風調雨順,登革熱疫情早日獲得控制。(記者蔡文居攝)

議長李全教率領議員赴天壇祈求風調雨順,登革熱疫情早日獲得控制。(記者蔡文居攝)

2015/08/20 15: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登革熱疫情發燒,議長李全教今天下午率領議員前往台南市忠義路「台灣首廟天壇」祭拜,祈求風調雨順、登革熱疫情早日獲得控制。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則嘲諷說,李全教應該擲筊問一下神明,該不該去法院報到,「老天有眼,一定會給他個聖杯。」

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則嘆氣說,這根本是口水,「有必要這樣嗎?」議長率議員到天壇祈福,出發點也是好意,這樣罵人並不適當,相信市民也不樂見,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趕快把防疫工作做好,民進黨議員不該在一旁加油添醋,打口水仗。

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表示,登革熱疫情還未降溫,市府忙著防疫,李全教竟提出求神祈求登革熱防疫成功。他批評李連「蚊子」也要消費,正事不作只會作秀。

民進黨團表示,「不要再弄低台南市議會的格調了」,國民黨籍議員不用心問政,天天把議會當秀場,一下自比織女,又扮月光仙子,還要演蚊子,現在登革熱疫情發燒,竟上演求神問卜戲碼,令人啼笑皆非。

郭國文說,市府各單位忙著防疫,市長也表示追究職責作出獎懲。議員現階段應協助防疫工作,之後要求市府提出檢討,找出防患未然的對策以減少災情。求神祈福對防疫沒有實質幫助,反而淪為市民茶餘飯後的笑談。

郭國文表示,李全教既然這麼「敬神」,何不擲筊請示神明,是否該趕快去法院報到。神明靈驗應會給他一個聖杯,要他敢作敢當,面對司法審判。

郭國文嘲諷說,李全教應該擲筊問一下神明,該不該去法院報到。(記者蔡文居攝)

郭國文嘲諷說,李全教應該擲筊問一下神明,該不該去法院報到。(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