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牙包衛生紙被當垃圾丟了 到焚化爐翻找結果…

陳姓民眾在天外天焚化爐垃圾堆找假牙。(黃元良提供)

陳姓民眾在天外天焚化爐垃圾堆找假牙。(黃元良提供)

2015/08/11 13:4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揪感心!基隆市信義區一名陳姓民眾把假牙包在衛生紙,女兒早上當垃圾丟進垃圾車,里長黃元良陪著陳先生追到天外天焚化爐,在垃圾堆翻找了1個多小,終於找到假牙,民眾笑逐顏開。黃元良開玩笑說,還好垃圾是新鮮的,不會很臭。

基隆信義區住崇法街陳姓市民,因崇法街仍缺水,假牙沒水清洗,就包在衛生紙裡,上午7點多女兒出門上班清理垃圾,把假牙當垃圾帶出門丟在東信路與正信路口的垃圾車。

陳姓市民發現假牙不見了,急如鍋上螞蟻,打電話給東光里長黃元良,黃元良陪著他一路跟著垃圾車到天外天焚化爐,經環保局清潔隊協助,把垃圾倒出來,在垃圾堆裡翻找假牙。

黃元良說,陳姓市民丟掉的是4齒假牙,要價2萬元,丟了重做得等上2、3個月,還要重新適應,陳姓民眾急於找回他的假牙。

黃元良說,他和陳姓市民及焚爐廠1名員工共3個人,在垃圾堆裡翻找,陳姓民眾記得他家的垃圾袋是藍底黑條紋,他們就針對這類垃圾袋,翻找了1個多小時,滿身大汗,終於找到了假牙,陳姓民眾喜出望外,向里長黃元良和焚化爐員工道謝。

基隆東光里長黃元良(左)和陳姓民眾在垃圾堆裡找1個多小時終於找到假牙,喜出望外(黃元良提供)

基隆東光里長黃元良(左)和陳姓民眾在垃圾堆裡找1個多小時終於找到假牙,喜出望外(黃元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