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淨過好年 苗栗縣垃圾停收時間出爐

垃圾停收時間一覽表

垃圾停收時間一覽表

2015/02/12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春節將到,縣府環保局昨天公布十八鄉鎮市公所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如家中有大型垃圾須清運,可依當地公所排定的時間配合清運。若有任何垃圾清運問題,也可打電話到公所清潔隊洽詢。

清潔隊排值勤 髒亂特案可來電

環保局長劉伯舒表示,春節期間除請民眾配合時間清運垃圾,也要落實資源回收、垃圾不落地, 勿將垃圾放置門口、路邊或任意棄置,廚餘並乾濕分離,避免產生惡臭,春節期間各公所清潔隊仍有人員值勤,如有發現髒亂地點,可電洽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或撥打環局陳情報案專線0800-066-666。

衛局公告6醫院看診時間、科別

此外,縣府衛生局昨天也在官網(http://www.mlshb.gov.tw/web/Home/Home.aspx)公告春節期間縣內六家主要醫院門診時間及看診科別,六家醫院都提供二十四小時急診服務,但民眾就診前最好先以電話查詢確認各醫院服務時間,以免白跑一趟。

衛生局長羅財樟並且提醒民眾,過年期間注意飲食控制及維持正常作息,切勿暴飲暴食,多留意家中長者健康狀況,慢性病患用藥不可中斷,其中,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氣喘及中風等五種慢性病患應事先檢視藥量是否足夠,在春節假期前夕先到醫療院所看診拿藥,及早備好足夠藥品並且按時服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