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富城昔稱柯P「死定了」 今卻向柯求救...

李富城向柯P求救。(圖擷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向柯P求救。(圖擷自李富城臉書)

2015/08/08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蘇迪勒強勢襲台,造成全台各地災情不斷,過去曾數度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氣象專家李富城,今天(8日)卻對柯文哲求救,直說:「市長大人,我們需要你!」

李富城過去多次嗆柯文哲,日前柯文哲因MG149案出庭,當時李富城貼出柯文哲照片暗諷他「死定了」,不過今天李富城卻向柯求救,但內容還是在酸北市府救災不力。

李富城在臉書寫下「SOS」,強調北投區石牌一帶災情慘重,「里長找市府,市府沒人管,找消防局,說市長指示,消防局不管這項業務.台北市攤掉了,我們的市長大人,你去了那裡,你的局處長在那裡?」

針對李富城求救,有網友在PTT貼出北市府公開資訊,強調北市府在北投區已處理17處災情,並酸李富城「相較於目前(北市)統計6000多條通報的災情,(石牌)好像還真的是災情慘重啊!」

對此網友也酸李富城,「太專業了...這樣李伯伯臉會很腫」、「真的好嚴重啊!石牌都快滅區了!」

網友拿出北市府資訊打臉李富城。(圖擷自PTT)

網友拿出北市府資訊打臉李富城。(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