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農村假日市集15日登場 社區秀特產

南市農村假日市集,815由左鎮、新化等社區特色產品打頭陣。(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農村假日市集,815由左鎮、新化等社區特色產品打頭陣。(記者王涵平攝)

2015/08/06 10:3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農村假日市集將於8月起舉行,首場15日在安平札哈木原住民公園,由左鎮、新化等社區特色產業打頭陣。

南市農業局今日上午邀請新化、左鎮等社區介紹假日市集展售的產品,農業局農地管理工程科表示,去年在安平札哈木原住民公園辦理農村再生產業推廣成果展,除了呈現農村再生推廣成果,現場展售社區自製的農特產品,讓民眾有更多機會認識及購買社區產品,因此今年規劃推動台南農村假日市集。

農村假日市集自8月份起每月一次於安平札哈木原住民公園結合札哈木創意市集一同辦理。首場市集將於8月15日下午舉辦,當天有新化區礁坑社區以橄欖為主軸的橄情露、橄心醋、活力飲;佳里區延平社區手工製作的芝麻糕、花生糖、冬瓜露;白河區虎山社區的蓮子、香菇、脆筍;左鎮區左中社區以月桃葉開發的月桃美食、月桃手工藝品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