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B哥」為愛持刀追3車 宅神轟:女友會影分身之術?

朱學恆節目上爆氣轟「大B哥」:「難道你女友會影分身之術嗎?」(圖片擷取自朱學恆臉書)

朱學恆節目上爆氣轟「大B哥」:「難道你女友會影分身之術嗎?」(圖片擷取自朱學恆臉書)

2015/08/05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一名邱姓男子2日帶開山刀、騎著BWS,一路追攔汽車上國道。而這名被網友稱為「大B哥」的男子事後聲稱,他是以為女友在該台車內,才會想追回女友。但「大B哥」一路追了3台不同車輛,讓朱學恆在節目上痛批:「難道你女友會影分身之術嗎嗎?」

根據網友分享的影片顯示,沒戴安全帽的「大B哥」一連追了3輛轎車,不但騎車繞到轎車前攔車,手裡還拿著開山刀。其中一名車主嚇得一路開上快速道路、高速公路,沒想到「大B哥」仍緊追不捨,

這名「大B哥」事後聲稱,當時是以為失聯的女友在車內,以為是遭人綁架,才會一路狂追,拿開山刀是因為想刺破輪胎救女友,甚至還透過媒體對失聯女友癡喊:「希望可以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好好對待妳,我真的很愛妳!」

「大B哥」的行徑與說詞不但被網友酸爆,宅神朱學恆也在節目上痛批,「大B哥」一連攔了3台轎車,「請問你女友是會影分身之術嗎?可以在這台車又在那台車?」、「想想看,你有沒有一種遭到詛咒的感覺,有一個殭屍騎著機車一直在追你?」

朱學恆表示,「大B哥」最後只被警方依妨害自由起訴,但這樣的行徑不但危害路上駕駛安全,若是不小心撞死了追車的人,還可能被控告過失致死罪,這叫駕駛該如何自保?

相關連結請見

大B哥追趕轎車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影片

大B哥爆氣,我在關鍵時刻最後一段也爆氣!#關鍵時刻

Posted by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on 2015年8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