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七龍珠之後 神奇寶貝台語版笑翻網友

繼七龍珠之後,「真心白木 成 柏慎」又推出「神奇寶貝台語版」引發高度關注。(圖片擷取自臉書)

繼七龍珠之後,「真心白木 成 柏慎」又推出「神奇寶貝台語版」引發高度關注。(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7/26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真心白木 成 柏慎」常會推出超搞笑的卡通台語版歌曲,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今(25)日他又上傳了最新影片「神奇寶貝台語版」,改編過的歌曲笑翻網友,被稱讚是「大神」。

柏慎一開始用超「輪轉」的台語把開頭迷集的歌詞清楚改編唱完,另外歌詞還說到主角小智,「過了10年還是18歲」、「只要進化到最後,都會離開他,身邊的朋友也是一年換一個」,將劇情中肯幽默的融入到改編歌詞中,被網友直呼為「大神」。

「真心白木 成 柏慎」過去就常常發布台語版的動畫歌曲,不久前的「七龍珠台語版」引發一陣熱議,這次的「神奇寶貝台語版」又被討論,有網友建議他應該乾脆發片,甚至叫他去參加歌唱節目。

相關連結請見

台語版 神奇寶貝片頭曲 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

經典動畫改編台語版系列 之 《神奇寶貝》上次的投票活動第一名神奇寶貝出爐囉 ~ 中間隔了好一陣子沒發作品,因為一直都在感冒狀態下沒辦法好好唱歌,不過還好現在已經恢復了。這次的改的是超級經典動畫之神奇寶貝,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個愉快的周末喔,感謝您~

Posted by 真心白木 成 柏慎 on 2015年7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