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重生!八仙塵爆傷患李世中今出院

八仙塵爆傷患李世中出院,敏盛醫護人員致贈鮮花祝賀。(記者謝武雄攝)

八仙塵爆傷患李世中出院,敏盛醫護人員致贈鮮花祝賀。(記者謝武雄攝)

2015/07/17 14:3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八仙塵爆傷患李世中(20歲)住院21天後,今天中午從桃園市敏盛醫院出院,李世中是由新北市新泰醫院轉院治療,在敏盛待了2個多星期後才出院,院方準備鮮花、蛋糕,祝福他能烈火重生。

敏盛醫院整型外科醫師張譯允表示,李世中是左前臂、雙下肢20%燒傷面積,二、三度灼傷,住院期間經過清創手術、高壓氧治療,而治療的過程中更透過心理諮商、床邊復健教育、疼痛護理等,讓李世中恢復得很快,也不必植皮,現階段只要回院定期換藥即可。

李世中表示,他是和好幾個同學一起參加八仙樂園活動,如今最擔心的就是其他同學的狀況,李世中今天辦理出院,院方贈送鮮花、人蔘補品,並準備蛋糕,祝福他重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