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群組送暖 家扶兒開心觀賞侏羅紀

善心人士贊助下,家扶中心昨天帶扶助戶前往電影院,欣賞電影侏儸紀世界。(記者俞肇福攝)

善心人士贊助下,家扶中心昨天帶扶助戶前往電影院,欣賞電影侏儸紀世界。(記者俞肇福攝)

2015/07/08 22:2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因為一群有愛心的醫護與船務公司業者贊助,基隆家扶中心扶助戶小朋友在家長陪伴下,8日早上進了電影院看了最夯的電影侏羅紀世界,度過歡樂的一天。

基隆家扶中心主任林夢萍說,這個活動緣起是基隆長庚醫院護士陳麗華有天經過秀泰影城售票處,看到大排長龍,想到家扶中心的孩子如果也能看一場電影,那該有多好;就這樣她在「愛讓公益無所不在」的群組中,晚上10點40分發起募款,11點50分就湊到3萬2千元電影費用,不到12小時就募集2場看電影與飲料費用。

寶昇船務公司總經理宋政綱在line群組中說,他小時候常跟阿公去龍宮戲院看武俠片,陪阿嬤與媽媽看愛情片,非常享受吃零食看電影樂趣,一看到護士陳麗華在群組發起活動,當下馬上找朋友支持;宋政綱八日出席看電影活動,但他坐在台下堅持不上台講話、接受感謝狀,只希望與小朋友一起享受看電影樂趣。

由於電影屬於保護級,6歲以下孩童不能進場,家扶中心人員客串保母,照顧6歲以下孩童,讓家扶中心扶助戶的家長得以進場陪孩童看電影;家長都說揪感心,讓他們得以無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