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阿罩霧自然農夫市集 7月登場

阿罩霧自然農夫市集,每週三上午在霧峰農會前舉行。(農業局提供)

阿罩霧自然農夫市集,每週三上午在霧峰農會前舉行。(農業局提供)

2015/07/02 11:4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農業局為照顧在地小農,7月起與霧峰區農會共同舉辦「阿罩霧自然農夫市集」,每週三上午8點至11點在霧峰區農會前廣場,展售各式不使用化學農藥的在地農產品,初試啼聲即獲得民眾好評。

農業局表示,「阿罩霧自然農夫市集」是農民與消費者直接面對面的產銷平台,所賣農產品皆施用綜合有機肥,不使用化學農藥、殺草劑,希望落實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的理念。

農友張有朋希望透過自然農夫市集,告訴大家友善大地的重要,呼籲大眾支持友善土地的在地農業,為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農業局指出,自然農夫市集有在地的當令蔬菜、水果,新鮮採收少了物流與包裝程序,可以確保農產品品質,希望大家多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安全耕作的在地農業,給辛勞的小農實質鼓勵。

阿罩霧自然農夫市集,初試啼聲,民眾反映佳。(農業局提供)

阿罩霧自然農夫市集,初試啼聲,民眾反映佳。(農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