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 台中朝馬展覽館13日起展出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將在台中朝馬展覽館展出。(揆眾展覽提供)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將在台中朝馬展覽館展出。(揆眾展覽提供)

2015/06/10 18:4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喜愛鋼鐵人、復仇者聯盟等電影人物的民眾有福了,將電影人物以1:1擬真造型人物展出的」「漫威超級英雄特展」將於6月13日至8月9日在台中朝馬展覽館展出。

主辦單位將於現場規劃10大主題展區,包括」雷神索爾:阿斯嘉神域」、「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復仇者聯盟:紐約之戰」、「鋼鐵人:全新裝甲馬克43」、」全新英雄:蟻人」、「星際異攻迴廊」、「鋼鐵人:裝甲格納庫」、「浩克 V.S 浩克破壞者」、「鋼鐵軍團3D光雕」以及「英雄商品獨家賣」,集結大家最熟悉的6大經典英雄角色,以及全新英雄,融合電腦聲光效果,讓觀眾走入真實的電影場景中。

而」全新英雄:蟻人」、「星際異攻迴廊」則是主辦單位特別加碼展出。

主辦單位獲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獨家授權並共同合作,以全新電腦科技、原廠電影道具及1:1打造的真實場景,帶領民眾進入Marvel漫威的超級英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